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機械人大戰impact攻略

《機器人大戰》是一款策略性很強的機器人戰鬥遊戲,攻略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戰艦援護。在戰鬥中,戰艦可以提供援護攻擊,但需要滿足特定條件,如戰艦內有人、機組具有適性、援護回數未用盡等。

同時援護攻擊。這是一種有效的攻擊方式,需要滿足特定條件,如發起者擁有「統率」技能,援護者有援護攻擊技能且未用完。使用這種攻擊可以在敵人回擊之前連續發起兩次攻擊,均為會心一擊。

角色技能和機體選擇。不同角色擁有不同的技能,如「熱血」可以讓機體在戰鬥中更加活躍,「統率」則有助於進行援護攻擊。機體選擇也很關鍵,例如萊內克(綠蟲子)和比爾拜因(翼霸)都是強力的機體。

隱藏機體獲取。在遊戲中,還有一些隱藏機體可以通過特定條件獲得,如量產型大魔神和京寶梵等。

此外,攻略還需要注意地圖布局、敵人的行動模式以及適當的戰術策略。例如,在某些關卡中,可以利用地圖的障礙物來躲避敵人的攻擊,或者通過走位來消耗敵人的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