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檀國大學是什麼

私立綜合大學

檀國大學是位於韓國的一所私立綜合大學,成立於1947年,主校區位於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漢南洞,並在京畿道龍仁市竹田洞、忠清南道天安市設有分校區。該校擁有豐富的教育資源和研究實力,目前在校生人數超過39,000名,教職員工總數超過35,000名。檀國大學以“救國、自主、自立”爲建校理念,這一理念源於韓國神話人物檀君的弘益人間精神。

檀國大學在藝術教育領域尤爲突出,是韓國一流的藝術學校,在全韓所有綜合大學中排名第五,韓國藝術類大學綜合排名第一。學校提供25個系和100多箇專業,擁有36所學院和1128名專任教授。此外,檀國大學與14個海外國家的近百所大學建立了合作關係,並設有附屬綜合醫院和20多箇研究所。

檀國大學的語言學院設在首都漢城校區,是一箇專業的語言教育中心,專門爲即將進入其專業的外國留學生以及在韓國居住的外國人和韓國僑胞提供實用韓國語課程和接觸韓國文化的機會。國際語學院自成立以來,已經接收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近8萬餘名,以其精湛的教授隊伍和對韓國語及韓國精神的熱愛,在留學生和家長中贏得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