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權力遊戲故事大綱

《權利遊戲》(Game of Thrones)是一部史詩般的長篇奇幻小說,講述了一個維斯特洛大陸的權力遊戲的故事。書中各大家族為了爭奪國王的位置,爭鬥不休,背後又牽扯著諸多複雜而又令人唏噓的宮廷秘事。下面簡要介紹了一些主要的角色和故事情節。

角色方面:

* 坦格利安家族:曾經統治維斯特洛的家族,擁有強大的魔法力量,但因為黑火叛亂和血龍狂舞而分裂。現任家族成員包括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王位爭奪者)、韋賽里斯·坦格利安等。

* 拜拉席恩家族:家族城堡為蘭尼斯特家族統治的西境。現任家族成員包括喬弗里(鐵王座爭奪者)、詹姆·拜拉席恩等。

* 蘭尼斯特家族:擁有雄厚的財富和強大的軍隊,是七國的最大債主,也是最有權勢的家族之一。現任家族成員包括泰溫(蘭尼斯特家族的首領)、瑟曦·蘭尼斯特等。

故事情節方面:

* 坦格利安家族的丹妮莉絲在穿越絕境長城尋找龍母的途中,與雪諾結盟,一同推翻了篡奪者的戰爭的勝利者拜拉席恩家族的統治,但隨之被野心勃勃的蘭尼斯特家族控制。

* 龍母對維斯特洛的七神宗教進行了血腥鎮壓,並且因為種種原因最終離開了大陸。與此同時,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被擁立為新的國王,繼續統治維斯特洛。

請注意,這只是一個簡要的概述,並涵蓋了故事的主要情節和角色。完整的《權利遊戲》故事需要閱讀原著小說才能完全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