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歌舞伎町四天王

歌舞伎町四天王是日本漫畫《銀魂》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一個組織,代表歌舞伎町中四個重量級人物的合稱。這四個勢力分別是:

泥水次郎長:被稱為「俠客」,在四天王中實力數一數二,是一個講義氣的人物,與銀時有著相似的性格特點。

西鄉特盛:被稱為「鬼神」,人妖酒吧的老闆,外表粗獷,內心溫暖,是傳說中的存在,曾經是攘夷志士。

登勢:被稱為「女帝」,銀時的房東兼酒吧老闆,口硬心軟,與次郎長有著深厚的淵源。

華佗:被稱為「孔雀姬」,春雨的第四師團長,辰羅族人,開設賭坊,與次郎長是生意上的對手。

在漫畫的不同階段,歌舞伎町四天王有所變化。最初的四天王在劇情發展中因各種原因缺席或更換,新的四天王成員包括坂田銀時黑駒勝男東美志村妙,他們分別代理或正式成為新的歌舞伎町四天王成員。

這些角色之間的互動和衝突構成了《銀魂》中一系列精彩的故事情節,展現了歌舞伎町四天王在維護歌舞伎町秩序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