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歐州攻略

歐洲旅行攻略包括:

必備物品清單。包括護照、身份證、VISA卡、駕照、證件照片、現金、紙筆等。還應包括護照和個人資料的複印件、電子版的保險單和簽證邀請函等。

簽證準備。需準備護照原件(有效期至少半年,有足夠空白頁)、個人資料表、戶口本複印件、身份證複印件、近6個月流水原件、白底彩照、在職證明、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等。學生、兒童、無業者或全職媽媽還需提供相關證明。

旅行路線。包括法國+瑞士+義大利、德國+捷克+奧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英國+愛爾蘭、西班牙+葡萄牙、丹麥+挪威+瑞典+芬蘭等。

交通選擇。在歐洲境內,可以選擇汽車、火車和廉價機票。還可以考慮購買長途巴士公司的套票遊歷歐洲。

旅遊季節。不同月份適合遊覽不同的國家,如1月訪瑞士享受滑雪,2月去冰島觀賞極光,4月遊覽荷蘭欣賞鬱金香,6月訪問義大利享受黃金旅遊時間等。

注意事項。包括財不外露、背對身前的包包、晚上住店時鎖好門、少帶現金、避免接受可疑免費物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