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歐布故事

歐布是《奧特曼》系列中的一名戰士,曾被奧特之王授予新的力量和新的名字(歐布·奧特曼)。他的故事包括:

1. 他在遙遠過去的奧特曼戰鬥中救了被機械臂巨人襲擊的迪迦,迪迦為他託付了閃耀狀態,為所有勝利打下堅實基礎。然而因為自己在用“原初之力”封印機械巨人的兵器時的不足,再次被打倒失去所有能量無法回去,後得到三位一體歐布水晶的力量修復並得到了三位奧特曼的記憶,由此開始了新的戰鬥。

2. 歐布與傑克一起聯手戰勝了被黑暗路基艾爾附身的貝利亞。隨後又打敗了大量的怪獸。他受到了新來者艾克斯的矚目,之後便展開了“風暴的結束”,新的敵人終於要現身。他不僅展開了歐布“疾風形態”,也和新朋友艾克斯展開了“重光形態”。

此外,歐布的故事還包括他如何加入光之國的旅程,以及他如何成為“圓環之徽章”的守護者,等等。這些故事都展示了歐布作為一個戰士的勇氣和智慧,以及他對保護地球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