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緣什麼時候出現

想要知道正緣大致出現的時間點,可以先看一下配偶星在四柱的情況。四柱其實就是時柱、日柱、月柱以及年柱,代表不同的年齡階段。具體如下:

時柱代表的是48歲之後的晚年狀況,若配偶星出現在時柱,結婚的時間通常非常晚,大多數都會在28歲之後。

日柱代表的是33歲到48歲的中年階段,若配偶星出現在日柱,結婚年齡通常在26歲到28歲之間。

月柱代表的是17歲到32歲的青年階段,若配偶星出現在月柱上,結婚年齡通常在24歲到26歲之間。

年柱則代表的是1歲到16歲的少年階段,若配偶星出現在年柱上,結婚年齡通常很小,可能在20歲到24歲之間就會結婚。

此外,想要知道自己正緣出現的時間,還可以觀察大運流年的感情運勢狀況。流年的天干地支中,每當有配偶星出現的年份,一般感情運勢就表現不錯,容易出現談婚論嫁方面的事情。

請注意,以上方法只是參考,每個人的情況都是獨特的,具體還需根據個人八字全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