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面力量語錄

正面力量語錄有很多,如:

* 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我們努力並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不讓世界改變當初更好的自己。

* 沒有人能夠永遠年輕,但永遠有人正年輕著。願你的年輕是用來追尋夢想的,而不只是為了滿足年齡。

* 你總是喜歡把今天推給昨天,把昨天推給曾經,把曾經推給遙遠的孩提時代。其實我們差的不過是一次冒險的勇氣。

* 你喜歡安逸舒適那么你就會一事無成。今天輸的人,不一定明天就輸。今天成功的人,明天不一定成功。

* 只要你奔跑,這個世界就會跟著你奔跑,只要你停駐,這個世界就會捨棄你而去。唯有你確定一個方向,使勁的跑起來,這個世界會追著你跑。

* 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

*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 不是所有堅持都有結果,但要始終有希望。

* 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 我們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在篩選的過程中結合自己的價值觀和情感去選擇合適的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