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求婚大作戰講的是什麼故事?

《求婚大作戰》講述的是青梅竹馬的一對情侶在命運的捉弄下分手,五年的空白歲月後,他們在一次意外中意外地通過當年的教室的電視牆重新回到了過去,而且可以重新做選擇,但這次他們不會再輕易說分手,而是用盡全力去表達自己的心意,最終他們能衝破重重阻礙走到一起嗎?

該劇由土屋太鳳和山下智久主演,主要圍繞他們在校園時期本應是青梅竹馬,卻因為他的懦弱而錯過了求婚而遺憾分手,在畢業五周年時他們意外地通過時空隧道回到了校園時代,而且只有他能看到她,他為了改變遺憾拚命地靠近她。

為了順利見到她,在那個約會的地方,他為了完成她沒看到的告白會、一場她一直沒能看到的求婚,讓她的心情漸漸改變,並找到了一個完美的求婚地點——教室。然而在她決定答應的時候,他出了意外,還發現了一些他一直以來逃避的真相。最終他決定相信她並好好保護她的心。 經過這些曲折之後,他們的關係有了新的進展。

總之,《求婚大作戰》的故事講述了一對年輕男女在校園時期錯過了求婚,分手五年後重回過去改變遺憾的故事。這部劇展示了青春、愛情和成長的情感和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