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江玲汽車4s店在哪裡

江鈴汽車4S店遍布中國各地,具體地址取決於您所在的地區。例如:

安徽省有15家江鈴福順4S店,如合肥市包河區延安路669號的六安市金運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亳州市譙城區105國道與淮河路交叉口西50米的亳州市宏通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滁州市豐樂大道城南汽車工業園的滁州正豐汽車貿易服務有限公司等。

北京市有13家江鈴福順4S店,如朝陽區王四營鄉G1輔路東風汽車銷售店西南側的北京城翰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房山區S317京周路的北京江鈴福瑞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順義區南法信鎮政府東600米路南的北京昌海福江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順義分公司等。

重慶市有6家江鈴福順4S店,如渝北區人和紅錦大道561號的重慶江鈴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九龍坡區二郎路口的重慶中汽西南福星汽車有限公司、北部新區紅錦大道561號1幢2-1的重慶怡鈴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等。

佛山市有4家江鈴汽車4S店,分別位於禪城區、南海區、順德區和三水區,如禪城區禪雅路123號的江鈴汽車4S店、南海區南山路456號的江鈴汽車4S店等。

此外,還有位於天水市不同區域的江鈴汽車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