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泉兮是什麼牌子

化妝品品牌

泉兮(QUARXERY)是一個專注於護膚和彩妝的化妝品品牌,由廣州市歐麗源化妝品有限公司於2015年在中國商標網申請註冊。該品牌的產品線包括潔膚乳液洗面乳清潔製劑香精油美容面膜、化妝品、牙膏、香、動物用化妝品和洗髮液等。泉兮品牌秉承「保證一流質量,保持一級信譽」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廣州泉兮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廣州。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產品線涵蓋護膚和彩妝兩大領域。泉兮品牌依託自家三家工廠的生產優勢,推出質地精良、配方考究、高性價比的產品。公司已經成功推出了6000多種成熟配方的產品,涉及面部護理、身體護理、手足護理、祛斑祛痘美白特效產品等方面。泉兮品牌全新GMPC生產車間可以承接任何企業的委託,對各種化妝品進行批量生產。

QUARXERY泉兮是專門針對亞洲女性肌膚所開創的植物護膚品牌,旗下所有產品均採取有機植物提取物,避免化學成分的破壞,保持植物原料蘊含的維他命、抗氧化物、微量元素、胺基酸等珍貴成分,保護肌膚避免游離基破壞,有效減少游離基導致的皺紋、斑點、膚色不均勻及代謝紊亂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