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波西米亞人故事

《波西米亞人》是義大利作家埃德蒙多·摩根提勒·但丁·阿利吉耶里創作的戲劇,該劇講述了青年詩人魯道爾夫愛上了名叫薩皮納的富家女,但遭到冷遇。後來,魯道爾夫因欠下巨債,被債權人押送到修道院。債主要求讓他參加最後的洗禮以拿回債款,正巧他的好友加拉泰亞騙他說他已經愛上了他的未婚妻薩皮納。這讓魯道夫得以相信好友真誠的愛後而釋懷死亡。在得到女神指引下重獲自由並當上王子。此作品講述了主人魯道爾夫經歷放蕩不羈的生活最終悲劇結局的故事。

埃德蒙多·摩根提勒·但丁·阿利吉耶里(1265年~1321年)出生於義大利佛羅倫斯一個沒落的貴族家庭,他的代表作品包括《神曲》《饗宴》《帝制論》等。他一生多災多難,流亡放浪,與但丁共同研究民間文學,也成為了文藝復興時期的文學巨匠和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代表人物之一。

如果您需要更具體的信息,建議您可以搜尋相關資料或諮詢文藝復興時期的相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