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velom急救面膜使用方法

使用Evelom急救面膜的步驟如下:

搖晃或攪拌麵膜。由於面膜含有少量水分,可能會出現水與泥分離的現象,因此在使用前需要搖晃或攪拌麵膜,以確保成分均勻混合。

清潔面部。在使用面膜前,應先卸妝和洗臉,如有需要,可以先去角質,以幫助面膜更好地吸收。

塗抹面膜。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面部和眼部下方,避開眼周,面膜的厚度應適中,不宜過厚或過薄。

靜待面膜乾燥。塗抹面膜後,等待約15至20分鐘,讓面膜乾燥,在這段時間內,面膜會促使皮膚緊縮,出現皺紋,因此不宜長時間停留在皮膚上或過夜。

清洗面膜。面膜乾燥後,可以用水沾濕面膜,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以幫助面膜脫落,之後用溫水洗淨。

後續護膚。面膜洗淨後,套用乾淨溫水將面部殘留物洗淨,再使用冷毛巾敷面片刻,以收縮毛孔,最後塗抹潤膚化妝品。

注意,在使用面膜前進行過敏測試是必要的,特別是對於DIY面膜,以確保全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