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泰國曼谷有幾個機場

泰國的首都曼谷有兩個國際機場,分別是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素萬那普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稱為舊曼谷國際機場,位於曼谷市區北方,距離市中心約25公里。這個機場主要服務於國內和地區的航班,包括廉價航空公司如泰國獅航亞洲航空等。

素萬那普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稱為新曼谷國際機場,位於曼谷市區東南方向,距離市中心約30公里。它是泰國最繁忙和最大的機場,也是東南亞地區的主要樞紐機場之一,現在有4個航站樓,以及120多個航空公司運營的超過1100個航班。

這兩個機場每天承載大量的客流,周邊配套設施齊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