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浪琴手錶怎麼分辯真假

浪琴手錶真假辨別方法如下:

觀察錶盤:正品浪琴手錶的錶盤設計精美,字跡清晰,而假貨的做工粗糙,字跡模糊。

查看錶殼:正品浪琴手錶的表殼材質為不鏽鋼黃金,而假貨可能使用劣質金屬製作。

檢查錶帶:正品浪琴手錶的錶帶材質為真皮或不鏽鋼,而假貨可能使用劣質材料。

聞氣味:正品浪琴手錶通常有一股淡淡的皮革味,而假貨可能有化學藥品的味道。

對比指針:正品浪琴手錶的指針顏色與錶盤相協調,假貨則可能出現顏色不搭配的情況。而且,仿品的指針中軸不是正圓,且指針的針尖是平頭,有剪下的痕跡,而正品的指針中軸是一個正圓,且指針的針尖是圓弧形。

查看機芯:仿品的機芯打磨非常粗糙,而正品機芯的打磨非常精美。

查看後蓋編號:浪琴後蓋會有較深的英文品牌刻字和「不鏽鋼」字樣,這些都是生產時統一刻印的,由於浪琴後蓋的通用性比較強,正品浪琴的後蓋一般會有兩種深淺不一的刻印。仿品則不會去做區分。

此外,還可以通過查詢序列號、去售後點詢問是否可以在此保修、去二手奢侈品店詢問是否可以回收等方法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