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溪美哪裡好玩

溪美是一個適合休閒遊玩的地方,有以下幾個好玩的景點:

溪美壹號農莊:位於溪美1號停車場附近,環境宜人,有竹林環繞,適合玩水、摸石頭、水槍打水仗等。提供窯雞、番薯、雞蛋等食物,自備或現場購買游泳圈和水槍。

溪美小桂林:位於溪美第一個停車場下去的位置,水不深,有蹦床、蹺蹺板等兒童遊樂設施。提供窯雞、番薯、雞蛋等食物,價格適中。

溪美沐溪帳篷營地:位於第二停車場的盡頭,過溪美橋。有帳篷營地感,適合帶小朋友去,有泳池,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沒有套餐,單點窯雞不太劃算。

龍祥農莊:位於潮安區歸湖鎮溪美村,環境不錯,場地很大,停車方便。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有遊樂設施如充氣城堡和「遊艇」,茶座和農家菜也不錯。

碗窯村:位於溪美附近,有窯雞等食物供應,價格稍貴。溪水淺淺的,適合小朋友玩,有滑梯、蹦床等設施。

在遊玩時,建議攜帶泳衣、玩沙玩具、多套衣服和一些簡單的小零食。午餐或晚餐可以選擇點窯雞,或者只是租個桌子在那裡玩。記得將垃圾丟進垃圾桶,保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