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漫威宇宙等集排行

漫威宇宙等級從低到高依次為:

地球級:包括鋼鐵俠、美國隊長、浩克等觀眾熟悉的超級英雄,緋紅女巫可達到多元宇宙級。

天父級:代表有奧丁、宙斯、滅霸等,滅霸在沒有無限手套時是亞天父級,集齊寶石帶上無限手套後實力飆升到多元宇宙級。

單體宇宙級:代表有天神組、銀影俠、正常Omega level的變種人等,天神組實力弱於五大創世神,強於地球等級。

多元宇宙級:代表有五大創世神、鳳凰之力和滅霸(無限手套),擁有無限寶石的滅霸是多元宇宙級,生命法庭是超大宇宙級。

超大宇宙級:代表有生命法庭,他的審判可以影響整個宇宙。

全能宇宙級:代表有TOAA、超越者和滅霸(宇宙之心),這兩位都是漫威中最強的人物,號稱是無敵的存在。

超越領域:包括量子級、非現實級、超現實級、超次元級、超無限級、超維度級、超位面級,這是漫威宇宙等級中的頂級存在。

以上等級劃分涵蓋了漫威宇宙中的主要力量等級,從地球級到超越領域,每個等級都有其代表性的角色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