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火影金句

火影忍者的經典金句有:

* 不斷挑戰自己的弱點才能提升自己。

* 為了讓自己活下去,就得放下悲傷,背負痛苦吧。

* 我向你們證明存在之實績的開始是讓同伴們保持性命,終結是讓你們帶走的無數生命。

* 火之意志就是我的意志。

* 即使失去夢想,即使心被破碎,也要繼續前行,因為這就是忍者的意志。

* 想要保護重要的事物,就需要力量。

*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

* 忍者之路,是在黑暗中艱難生存,尋找光明之路的一群人。

* 我以為這世上唯有孤獨是不可控,卻發現,唯有活在自己從不孤單一人的幻覺中才可掌控才可靠,於是變得不喜歡解釋,亦不知從何時起成了懶得解釋之人,可能更害怕有感情的事物。

* 如果我還是個忍者,就能一直這樣操縱影子。但我還只是個追逐夢想的亡命之徒,我是麥可·宇智波鼬。

* 如果是我去,那就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了,倒不如把他看作是被千絲萬縷的情緒所牽絆的你的機會!

* 為了大家而死太沉重了!我不能成為這樣的英雄啊!我已經對過去的戰鬥厭倦了,接下來我會追求自由的,而且會讓周圍的人都能無拘無束的享受人生!

* 你這種永遠不知道在隱藏什麼令人費解。

* 我們在此留下了多少悲傷的淚水、痛徹心扉的過去!儘管如此,我仍相信是忍者才會死! 只有會死的英雄才是真正的英雄!因為他會勇往直前絕不後退!他以手護道傳後人以此揚名、我們並肩同行生死相依那會叫做羈絆!

* 我們雖然彼此了解、彼此熟悉、但卻無法理解人心難測的道理!

* 你見過像太陽那樣遙不可及又隨處可見的月亮嗎?在黑夜深處閃爍著光芒!只要睜開雙眼就會看見我永遠守護著你!

* 不是勝利,而是成長!我們不斷踏上征途的原因正是我們深知自己仍有未完成的使命!

* 我願賭上我所有的一切來阻止世界的崩壞! 你的笑容如此無邪的話,連月亮都能射中呢!這句話。

此外,"各自邁向新生活吧""回憶不能撐在天上""我們都將死去""人與人之間更要富有人情味"也是火影中的經典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