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灰谷健次郎名言

灰谷健次郎的名言有:

- 真正的英雄,就是對正義有感,能做到公正無私,能做到不畏強權的人。

- 所謂的英雄,就是對正義有感,能做到公正無私,能做到不畏強權的人,要維護和平就得擁有強大的力量,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真正的英雄都會接受各種艱難的訓練,接受殘酷的訓練。

- 真想當英雄的話就不要在乎虛名,把精力都放在真正需要的地方。

- 雖然有人追求名利, 但正義是不應該被放棄的, 如果我們連正義都放棄了, 那跟惡人還有什麼區別。

- 強者不會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 但是所謂的強者也應該有著絕對的良心。

- 在他人為世間的污濁所困擾,無法解脫的時候, 就站出來對他們說“站過來吧”這將會是我們的職責也是我們的榮譽。

- 不一定世界的第一強才是英雄,擁有赤誠的心與強烈的正義之感去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的健次郎也絕不會是個庸庸碌碌之輩。

- 我們或許應該努力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強的戰士, 但同時我們也應該儘可能的少殺生, 我堅信如果只有強者才能活下去的話,這個世界只會變得更加糟糕。

- 我可以跟你們拼了,為了同伴為了朋友我什麼都不怕!

- 我,灰谷健次郎雖然不喜歡說話,但是,說出的話一定是實話! 只要是我認可的人我絕對不會看錯!

- 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會有好人的本性的!

- 我雖然不是一個好的英雄,但是我是一個好的朋友一個好的夥伴!

- 我認為人類應該儘可能的和平相處! 就算有些小摩擦也沒關係! 因為人類本來就該是善良的!

- 我雖然很笨,但我會竭盡全力去保護你。這些是灰谷健次郎的部分名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