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炎亞綸語錄

炎亞綸的經典語錄有很多,部分如下:

*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很幸運,因為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那么多人伸出手來幫助我,陪著我一起度過難關。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所以到現在為止,我從來不說謝謝,因為我覺得還不夠,你們也要幸福。

* 即使人生是個獨木橋,即使有失敗、有挫折、有落寞、有痛苦,那也是人生不可抹去的部分,而且這樣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吧。

* 即使你們是貝殼裡的砂子,只要你們給亞綸足夠的溫暖,他也會讓你們成為美麗的珍珠。

* 夢想被玷污了嗎?夢想注定是失敗的嗎?不!絕不是!只要有愛在心中,總會找到讓夢想起飛的一片天。

* 如果想要逃,那么逃到哪裡都是囚籠。只有當我們有能力面對問題、處理問題時,才能找回真正的自由。

* 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 我很欣賞這種感覺:想要的東西一定要自己拿。我不會做軟弱的小狗,我會昂首挺胸往前走。

炎亞綸(Aaron),本名吳庚霖,1985年10月20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男歌手、演員,中國台灣男子團體飛輪海成員。以上僅為部分炎亞綸的語錄,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相關網站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