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柜型有哪些

櫃型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地櫃:放在地上的櫥櫃,根據功能不同,可以細分爲水槽櫃、竈臺櫃、抽屜櫃、拉籃櫃、轉角櫃等。

吊櫃:掛在牆上的櫃子,按照功能的不同,又細分爲煙機櫃、冰箱吊櫃等。

高櫃:落地的櫃子,根據功能不同,又細分爲電器高櫃(嵌入整箱烤箱等)、冰箱高櫃(嵌入冰箱)、普通儲物高櫃等。

鞋櫃:用於存放鞋子的櫃子,可以根據鞋子的高度、寬度和層高進行定製。

餐邊櫃:放置在餐廳旁邊的櫃子,可以根據小家電和大家電的尺寸進行定製。

電視櫃:放置在電視旁邊的櫃子,可以根據客廳的寬度進行定製。

櫥櫃:包括地櫃和吊櫃,地櫃含檯面,吊櫃的高度離檯面有一定距離。

衣櫃:包括平開門式衣櫃、推拉式衣櫃、嵌入式衣櫃、簡易衣櫃、開放式衣櫃和多功能衣櫃等,根據不同的開門方式和功能進行分類。

榻榻米:一種房間內的鋪地設施,具有儲物功能。

書櫃書桌:包括書桌和書櫃,書桌的高度和進深有一定的標準,書櫃的層間高度和進深也有一定的標準。

集裝箱:包括普通集裝箱、開頂集裝箱和冷凍集裝箱等,根據不同的用途和功能進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