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人處世的37條智慧

為人處世的37條智慧如下:

1. 人不可貌相 。一眼看穿別人心思,既是一種輕狂,也會為自己埋下隱患。

2. 逢人且說三分話 說完還有四分話在自己心中。

3. 逢人只說三分話,意有七分留心中 ,人與人之間總有琢磨不透的地方,不要把話說的太透。

4. 有錢別省著, 夠用就好 。質量之魂,存於產品;安全之魂,燃在質量。

5. 自己選的人,可以甩掉 。別人選的人,一定要留住。

6. 謹慎交友 ,和狗交朋友,早晚會被咬。

7. 別人可以搶走你的一切,卻唯一不能搶走你信任別人!哪怕是朋友的“借”字。

8. 能把彎路走直的是聰明的人,因為他找到了捷徑;能把直路走彎的是豁達的人,因為他多看了幾道風景。 讓自己快樂的同時,也給別人帶來快樂,自己幸福的同時,也給別人帶來幸福。

9. 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 。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

10. 把握好尺度火候 。人複雜、心複雜、因為崇拜某人而複雜。把江湖習慣、社會習俗、鄰里規矩都當作禮物收下來。然後很開心地接受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此外,還有凡事靠自己、用心對人、言而有信等36條智慧。建議查閱書籍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