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什麼快播不能看了

快播無法使用的原因可能有多箇,包括:

手機或軟件問題:可能是由於手機系統更新、快播版本更新或安裝了其他可能衝突的軟件導致的。解決方法包括重啓手機、卸載其他可能衝突的軟件、重新安裝穩定的快播版本。

網絡或防火牆設置問題:如果防火牆或殺毒軟件設置了不允許快播訪問網絡,或者網絡帶寬不足,也可能導致快播無法使用。解決方法是調整防火牆設置,確保快播的相關程序可以訪問網絡,或者在網絡狀況好的時候再嘗試使用。

資源問題:如果影片資源失效或資源太少,也會導致快播無法正常播放。解決方法是重新尋找影片資源或更換速度更好的網站。

法律和版權問題:快播曾經因爲參與淫穢視頻的傳播和侵犯版權問題,被法律制裁,導致其CEO王欣被捕入獄,最終快播停止更新版本並宣佈破產。

播放器損壞:如果快播播放電影時提示文件不可播放或缺少相關解碼器,可能是播放器本身損壞了。解決方法是重新下載安裝包進行安裝。

綜上所述,快播不能使用的原因可能包括軟件或手機問題、網絡或防火牆設置問題、資源問題、法律和版權問題以及播放器本身損壞。其中,法律和版權問題是導致快播無法使用的重要原因之一,因爲這些違法行爲導致了快播的倒閉和軟件的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