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無問東西台詞

無問東西的台詞有:

* 所有的時間都浪費在怎么追趕時間上,你只需對自己說,來吧,一往無前,何懼之有。

* 人生最寶貴的是什麼?是自由,是獨立思考,是按照自己的活法,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 世界上有兩種長大的方式,一種是明白了,一種是忘記了明白不了的,心中長滿答案的繭。

* 世界上的事情最好是一笑了之,否則你將會苦上加苦,永遠難以下咽。

* 人生要如何把握,看你自己的心怎么選擇,這決定你自己如何活著。

* 我們不可能永遠都是少年,我一直努力去做一個好的大人,但我仍然希望我自己心中能有那種浩然之氣,那種拚命向前的力量。

* 你認為你能或者你不能的時候,人永遠有選擇和抉擇的自由。

* 我們都要面對的死亡才是人生最純粹的禮物。

* 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味道。

* 人生就像一列火車,不斷有人上車下車。

* 人生就像一艘船,在大海上航行。

*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有時候需要停下來休息,只是為了積聚力量。

這些台詞表達了對人生的思考和感悟,鼓勵人們追求自由、獨立思考和自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