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片怎麼去水印

照片去水印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提供四種方式:

裁剪法:主要用於水印在邊緣的圖片,裁剪後不影響使用。可以使用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或手機軟體對圖片進行裁剪去除水印。

利用PS軟體去除:打開PS軟體,點擊檔案—打開,打開有水印的圖片,使用矩形選框工具框選圖片中的水印,然後滑鼠指向已經框選的水印,單擊右鍵,選擇填充。打開填充對話框,保持默認設定,單擊確認,水印即可成功去除。還可以使用PS的仿製圖章、污點修復等工具精心去除水印,此方法能夠完美解決任何水印並保持圖片高度完整,但操作難度較大。

利用美圖秀秀去除:將圖片導入美圖秀秀,點擊美化圖片,找到消除筆功能,然後在水印處塗抹即可消除水印,原理與PS類似。

利用線上工具去除:如Inpaint和迅捷圖片轉換器等線上工具,上傳圖片後,選擇消除筆或相應的工具,在水印位置塗抹即可去除。

此外,還可以使用專業的AI工具如嗨格式摳圖大師,採用AI智慧型去水印技術,輕鬆塗抹即可快速消除水印,不損壞原始圖像畫質。

請注意,任何去除水印的操作可能涉及到著作權問題,應確保有合適的授權或許可才進行此類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