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片改像素和尺寸

要調整照片的像素和尺寸,可以使用多種方法。例如使用微信小程式、美圖秀秀、Photoshop、畫圖工具等。具體如下:

微信小程式。在微信中搜尋並打開證件照小程式,選擇自定義尺寸,設定像素大小(例如1000*1000),然後上傳照片,照片會自動按照設定的像素調整大小,保存即可。

美圖秀秀。在美圖秀秀中打開圖片,點擊尺寸設定,去掉鎖定長度比例的勾選,修改尺寸,保存並調整大小。

Photoshop。在Photoshop中打開圖片,選擇「圖像」->「圖像大小」,調整尺寸和像素,也可以使用「濾鏡」->「清晰度」->「急速清晰度」使照片更清晰,最後保存。

畫圖工具。使用畫圖工具打開圖片,修改圖片大小,選擇像素作為單位,輸入想要的像素值,如果需要保持縱橫比,保持「保持縱橫比」按鈕激活狀態,否則取消激活,分別設定水平和垂直參數,確認後保存。

支付寶小程式(照點點)。在支付寶搜尋照點點,上傳照片並輸入所需尺寸和像素,預覽無誤後保存。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可用設備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