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爆笑金句

爆笑金句有:

* 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

* 誰都不傻,總是敷衍不是傳家寶。

* 只要你不跪下,世界就不會俯視你。

* 你喜歡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願意放棄什麼。

* 你給我挺簡單點,你別逼我罵人,我不出城,沒看過人殺人。

* 你可千萬別感謝那些在你落難時趁火打劫的人,因為未來還不一定誰輝煌呢。

* 不是自己的東西別稀罕,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搶來了還是會走。

* 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 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我說不清楚,但我知道,你是我不愛其他人的原因。

* 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不是很硬,但是你別碰。

* 人啊,要開心就不要無事生非啦。開心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

* 如果連鬼魂都可以用文明語言講話了,我們這個世界還得了嘛。

*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滿身殺氣。

* 世上沒有免費午餐,無論什麼,總得付出代價。

* 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 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

* 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

* 所謂經驗變相經驗就是永遠總結失敗的教訓。

* 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上。

* 所謂長大成人,就是不斷聚了散,散了又聚的過程。

* 所謂知足常樂,就是找準一個目標為之奮鬥不停歇。以上信息僅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