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犬夜叉語錄

犬夜叉的經典語錄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殺生丸大人,比什麼都喜歡!即使身處黑暗的廢物都不如。——珊瑚對殺生丸的感情。

2. 我對生存毫無興趣,但不介意為你們而死亡。——犬夜叉被奈落控制的時候說的這句話,很有感染力。

3. 我始終如一,時至今日,我對你的愛依然沒變如一。無論什麼動人的美麗傳說,我都不曾忘記你。——犬夜叉回憶與戈薇的相遇相知,超感人!

4. 我對於幸福唯一的要求就是,我在旁邊看護著她就足夠了。——犬夜叉曾經這么說過,詮釋著最真摯的愛情!

5. 我只是一個不斷向人類要求更多愛的妖怪而已。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那個人類少女。——犬夜叉對於戈薇的情感!

6. 所謂長大成人,就是不斷聚了散,散了又聚。為了讓彼此不會受傷害而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犬夜叉說出自己對成長的看法。

7. 奈落的心就算冰凍過,也有融化的那一天吧?我一定會再回到你的身邊的。——犬夜叉被桔梗刺傷後說的話。

以上就是犬夜叉的一些經典語錄,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