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猛鬼愛情故事演員介紹

《猛鬼愛情故事》是由黎虹宇編導,孫慧雪、郭偉明、陸駿光、劉俊謙、朱斐斐等人主演的恐怖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了幾對年輕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發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

其中,孫慧雪飾演的角色是愛雅,是一位攝影師,同時也是郭偉明的同事。她在電影中與郭偉明展開了一段甜蜜的戀愛關係,但在愛情中他們又各自有著煩惱和心事。

郭偉明在劇中飾演陳雄,是一名膽大積極的攝影愛好者。他在公司認識雅雯之後與愛雅產生一段微妙的關係,亦是他牽紅線給予雅雯下胎見曙光,然而其內里另有計畫的人卻未能得到善果。

此外,陸駿光在劇中飾演一名浪漫兼又帶點陰險的男性朋友Tony,經常逗笑郭偉明和愛雅的兩位主演,也幫助他們解決了不少困難。

而劉俊謙飾演的利華在劇中性格極端脆弱,偏激內向並成天迷戀後輩凱強的可人母親胡振明的男生林學進之棋逢對手角色,以六歲單親為要脅成人庇護的女高中生角色。他為了達到目的什麼壞事也做得出來。最後遇上楊秋雲被她對人生理想,美好願望和與丈夫分離二十多年而對婆婆念念不忘和無比痴情的一片真誠打動著給拯救出來而迷途知返改邪歸正,該角色跟張大宇以及一班精神病醫生主任比正常還正常。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詳細信息,請觀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