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玉澤面霜怎麼用

玉澤面霜的使用方法如下:

洗澡後使用。在洗澡後使用玉澤面霜,有利於吸收面霜中的水分,保持皮膚溼潤,預防皮膚乾燥和瘙癢。

清潔皮膚。使用溫水清洗溼疹部位,保持皮膚清潔和乾燥,促進皮膚血液循環,改善症狀。

塗抹面霜。用棉籤蘸取適量玉澤面霜塗抹在溼疹部位,避免塗抹到有破損的皮膚,以免刺激。

乳化面霜。在手心乳化面霜,然後按壓上臉,對於角質層較薄的區域,可以多重複按壓幾次。

特殊時期使用。如果皮膚泛紅發燙,不要厚塗,薄薄按壓一層即可。

保溼面部。在基礎護膚的最後一步,將適量面霜均勻塗抹在面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修復手足。對於乾燥或有傷口的皮膚,將面霜塗抹在手或足部等皮膚位置,輕揉按摩至吸收。

特殊技巧。保持面部微溼促進面霜吸收,先將面霜搓熱再塗抹,雙手搓熱輕敷於面部,或將面霜厚塗於面部急救修護。

使用用量。每次取黃豆大小,根據膚感適量增減。

使用順序。通常在潔面、爽膚水、精華、眼霜後使用玉澤面霜。

配合其他產品。建議配合玉津反膚屏障修護精華乳一起使用,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