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王爾德語錄

王爾德的語錄有:

1. "男人就像卡車,走走停停,有時候會拋錨,但是最重要的不是如何修車,而是燃料夠不夠,道路是否平坦。"

2. "你只是偶然有幸遇到我,而我是注定要遇到你的人。"

3. "你一定有一些你不能告訴別人的秘密,我願意聽你訴說。"

4. "你知不知道,有些人愛你,就會為你的幸福著想,即使這幸福不是他們給予的。"

5. "一個男人為了你付出他的全部,你不愛他,只是因為他愛的不夠深。不過是他太無知,選擇了這樣的人。"

6. "有時候愛情是一場賭注,當然我不是在指輸了會有什麽樣的後果。"

7. "不要把任何人當作是自己的全部,你總會有另一些東西值得你去追求和付出。"

8. "一個人最可悲的事情莫過於不能認識自己,不能接受自己,不能愛自己。"

9. "我們都應該學習愛自己,因為只有愛自己的人才能真正得到別人的愛。"

10. "愛情就像一場賭局,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全部,只因為我認為值得。"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