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燦人生分集劇情

璀璨人生的分集劇情如下:

* 第1集:窮苦人家方翎與章子萱相遇,方翎對章子萱一見鍾情。章母將章子萱許配給葉家少爺葉家星。葉家星故意羞辱方翎,導致方翎自尊心受損。

* 第2集:章子萱為了自己的幸福離家出走,在街頭險些被車撞到,被方翎英雄救美。

* 第3集:方翎帶章子萱回家見母親,方母見章子萱並沒有懷孕,不肯答應婚事。章父病重,方翎向章子萱求婚,希望給她一個安穩的生活。

* 第4集:方翎與章子萱結婚,章子萱誤以為自己將要做新娘的是和方翎青梅竹馬的好友余凌菲。

* 第5集:方翎為章子萱買戒指,卻陰差陽錯與余凌菲相遇,二人感情升溫。

* 第6集:余凌菲為方翎擋酒,二人感情迅速升溫。章子萱誤會方翎劈腿,傷心欲絕。

* 第7集:章子萱誤會解開,重新接受方翎。葉家星得知自己身世秘密後大受打擊。

* 第8集:葉家星終於得知自己的身世秘密,悲憤離家出走。章子元欲向章父認錯,卻反被責罵。

* 第9集:章父因誤會再次責罵章子元,傷心欲絕的章子元選擇離家出走。方天翼得知張晨光等人企圖侵吞自己公司,設局讓張晨光等人露出馬腳。

* 第10集:方天翼挽救公司危機,成功將張晨光等人踢出公司。方母心疼章子萱辛苦,讓方翎好好對待妻子。

* 第11集:葉家星重新振作起來,為奪回一切努力奮鬥。方翎意外發現張晨光等人侵吞公司財產的證據,決定將他們告上法庭。

* 第12集:章子元偶遇真愛,重新找回生活的方向。方母和章父見方翎和章子萱感情穩定,決定為他們舉辦婚禮。

* 第13集:方翎和章子萱結婚當天收到匿名信欺騙,方天翼深陷囹圄導致昏迷不醒,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二人的幸福而設計的計畫。

* 第14集:婚後二人終日鬧彆扭後意識到感情的不易最終相互磨合後終於結婚過上甜蜜的小日子,後來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最後張晨光等人都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以上為璀璨人生的大致劇情,如果需要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劇集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