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璨人生第2集

璀璨人生的第2集內容如下:

* 節儉慣了的寶英忽然過上奢華生活,有點兒接受不了,林源教她怎么適應這種生活。晚上寶英讓二弟給大哥打電話叫他回家,可大哥為了生意一直沒有回去,並且騙二弟說有個兒子在家有牽掛。家裡只有一個不孝子,寶英想到這心灰意冷,流下了眼淚。

* 林源看到心事重重的寶英就勸她好好生活,要不讓老金也跟著她遭罪。楊亞琴見兒子還不回家,一氣之下將家裡貴重的東西都扔了出去,此時林源在楊亞琴面前發飆了。楊亞琴知道自己脾氣不好還目中無人,讓林源很是討厭,所以覺得沒有顏面對他好。林源在楊亞琴面前說了家裡的壞話,並告訴楊亞琴在那邊很享受呢,還說要不是家裡有事,她也不會過來乾體力活。

* 楊亞琴搬到了新的房子裡以後發現與前夫有關的東西都被扔了出來,此時她想到了報復林源的計畫。楊亞琴故意把林源叫到新房子裡來,並故意把門反鎖起來,此時她要與林源談一談。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想了解更多,可以查看官方網站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