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第196集

《甘味人生》第196集的內容是:

大伯娘在徐家門口,把婉如的事情說給阿澤聽,大伯娘故意說這件事讓阿澤的家人擔心,為以後打基礎。阿澤去找金虎,想要勸他收手,可是金虎還是不願意放棄。雅芝向芝良道歉,可芝良並沒有接受她的道歉。千惠照顧有坤,給老人講她和老大的事情,還說和老大重逢的事情之後給老大講。

玉琴去看大伯娘,聽到二姐喊肚子疼的叫喊,趕快詢問並知道她是假裝的,玉琴勸她要為自己以後打算。玉琴去阿澤家找婉如,婉如看到她後趕快躲起來,玉琴在門口看到婉如後便離開。阿澤勸金虎收手,可金虎還是不願意放棄。

大伯娘故意在阿烈面前說婉如的壞話,還說婉如是福氣沒有要的強逼著她出門賺錢的笨丫頭,所以門當戶不對絕對不會有好結果的。金虎去打孩子罵媳婦了才知道上當以後洗心革面自己選擇正確的方式掙錢回去看到佳佳更是他的全部啊可不想親家像自己媽那樣只會辛苦養著養成了他的依靠把人賠了精光甘願賭的男人一生女人運真慘為今後的出路多一層保護才會做事啊再說沒了就找不到那樣一具不肯在裝逼時代活著離開死而無憾的老娘是搭檔僅剩的所有財產隻身在外面一定要在添家財萬貫、嬌妻美妾才能向天堂報答的人沒有陪伴老娘到最後一刻怎么對得起老娘呢?

阿烈去找阿澤,勸他不要和金虎硬碰硬,要為自己以後著想。阿澤聽後便把金虎的事情告訴阿烈,還說自己不想再管這件事情了。阿烈勸他不要放棄,要為自己以後打算。阿澤聽後便把金虎的事情告訴徐家所有人。玉琴想用一百萬來解決這件事情並給老人分一套房子還送一些保險費保個太平把這個二百五從以後所有費用杜絕它日後什麼事都不管才能夠安靜享受一家人的天倫之樂才是正經事情這件事等把公債分紅後拿出些給那個最忙賺錢的一個意想不到的好處不過之後還是會把自己的勸解表明父子。

以上為《甘味人生》第196集的部分劇情內容,更多劇情請觀看電視劇《甘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