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167

《甘味人生》第167集的內容是:

大鷹找到智廣和心惠,智廣要求大鷹停止攻擊江文亮,否則就要採取措施。大鷹和阿豹對峙,雙方僵持不下。大鷹打電話給大伯,希望他能幫忙,但大伯不肯出面。阿豹放了大鷹一馬,但要求大鷹交出黑道資金,並勸大鷹不要再做這些事情。文亮知道江家企業面臨危機,心惠認為這是天助他們家,讓文亮請三立的人到家裡商量。文杰找機會見到佳佳的媽媽,答應將賠償款用來買房。佳佳媽媽知道他答應得太輕易了,感覺有點奇怪。文杰提議等拿錢之後在工地請同事吃飯。文豪等人聽到工地爆炸的訊息,急匆匆的回到家中告訴佳佳事情鬧大了。佳佳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文豪坦白告訴文杰和心惠等人發生的事情,還向他們保證自己一定將這件事情調查清楚。心惠聽到這件事情十分激動,要文豪跟著她一起離開這個城市,免得江家遭受滅頂之災。文豪不放心江家而猶豫不決。此時佳佳聽到他們的談話衝進房中大喊“爸爸不是黑道!”。心惠擔心江文亮受不了打擊而崩潰,勸文豪趕緊離開。文豪擔心江家而遲遲沒有離開,最終還是被大鷹等人抓到並綁架起來。文豪坦白告訴他們自己不是黑道,只是為了保護家人而不得已為之。大鷹等人放了他並勸他離開這個城市。文豪感激不已並承諾離開後一定將江家的事情調查清楚。最終江家平安無事,佳佳和文杰結婚並舉辦婚禮。

如果您需要更多關於該集的信息,可以查看相關劇集劇本或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