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421

《甘味人生》第421集的內容是:

大鷹的部下馬場終於透露幕後黑手是寶蓮。馬場和鄭大川明爭暗鬥,寶蓮以幕後大老闆自居,指使大鷹殺了鄭大川,馬場和鄭大川鬥了半輩子,鄭大川死了才恍然大悟,原來一直被寶蓮利用。另一方面,明德為幫阿水向大鷹報復而受傷,讓宜真自責愧疚。明德勸宜真為自己活一活,他愛她願意包容她的一切。宜真淚流滿面向明德懺悔。大鷹要阿水把錢拿回去,阿水不肯,勸大鷹也為自己活一活。大鷹悔不當初,可惜為時已晚。阿水、明德和安倫為鄭大川辦喪事,大家回憶起與大川共事時的種種點滴。宜真勸大鷹回頭是岸,阿水和大鷹相擁痛哭。明德和宜真結婚,眾人送上祝福,希望他們百年好合,阿水還調侃明德和宜真的結婚照像新婚夫婦的樣子。在眾人的鼓勵下,大鷹決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在《甘味人生》第421集中,明德和宜真的感情邁向新的階段,眾人的命運也各自有了新的轉變。

如果您還想了解《甘味人生》的更多相關信息,可以觀看該劇的第421集並進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