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482

《甘味人生》第482集的內容是:

大鷹為了救阿嵐,被炸傷住院,阿嵐對大鷹的付出感到愧疚,也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後悔。大鷹勸阿嵐好好珍惜自己,不要做傻事,並表示自己不在乎阿嵐過去犯的錯,希望她能振作起來。大鷹、明志等人也在向鄉親們講述如何防止兒童意外發生,和“燈映家園”結成愛心幫扶單位。另一方面,竹竹在家中和勇石的女兒對話時表明要跟著王董一家的計畫重新振興神將糖霜廠的心意,家妮在一旁看著面露欣慰的笑了。然而這時遠在外地負責清賬事宜的福來接到了意外訊息……王媽打電話告訴家妮竹竹不見了,家妮急急忙忙和阿傑、竹竹的舅舅一起尋找竹竹。竹竹表示自己要去見爸爸一面,但家人卻聯繫不上大鷹。此時,阿嬤給家妮打來電話勸她不要再拖累大鷹,並把大鷹獨自離開去尋找竹竹的訊息告訴她。家妮心急如焚趕去醫院看望大鷹,但大鷹此時已經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決定把最後的時間留給家人和朋友們。家妮、阿傑等人終於找到了竹竹,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大鷹在病床上看著家人的照片,安詳地離開了人世。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可以查看官方劇集網站或聯繫劇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