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化危機故事結局

生化危機故事結局:

在卡洛斯·威爾克斯成功阻止了亞歷山大·威爾克斯奪取T-病毒的計劃後,世界範圍內的疫情得到控制,世界各國為了紀念這一歷史性的轉折,把這一天定為“新生日”。

另一方面,在世界範圍內的疫情得到控制後,以尤金為首的科研小組重新開始研究T-病毒。尤金小組認為T-病毒應該還存在有其他的方式讓它復活,因為目前他們所見到的T-病毒隻能依靠活體細胞來繁殖,並且被感染的生物死亡後將完全消失。

此外,女警察露絲在確保“救世主”無害的情況下讓艾達重新復活,與艾達共同完成了卡洛斯·威爾克斯提出的無性繁殖病毒計劃。世界在病毒學領域又取得了重大進展,在未來的研究中可以更加有針對性地對抗病毒和新的疫苗開發提供了幫助。

在《生化危機》結束的同時,開發者們又創造了另一款全新的《生化危機》系列作品,這個新的系列也一直持續到現在。因此,《生化危機》的故事並未真正結束,只是換了形式繼續發展。

請注意,結局可能隨著不同的版本和設定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