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化危機4電影故事

生化危機4電影故事大綱:

1. 故事以《生化危機》主角艾莉絲與馬克思的孫子孫女孫泰中與艾莉絲的兒子艾登為主角,他們在美國的某個城市裡,面對著新興的T-6系列改變的新版異變喪屍和BOW(生化怪異現實生物),孫泰中兄長的朋友曹博士關於生物兵器研製突然神秘失蹤。

2. 這次的內亂則更加慘烈和全面化,某慈善企業聯名校園殺害資深毒害製藥,罪案被害人的女警察安娜和受害人家屬死去的母親都因為不滿警察的冷血殺戮,同時也被黑幫威逼利誘幫助孫泰中孫女艾莉絲,將眾人營救出城。

3. 這次他們面對的喪屍不再是極端弱智,而是變化多端,靈活而聰明,甚至可以通過感染他人來獲得進步,他們學習、模仿、進化,而且還能學習其他喪屍的戰鬥技巧。

在這場生死逃亡中,他們將遭遇前所未有的喪屍大軍,他們將如何逃出生天?他們能否找到曹博士為他們尋找新的希望?故事將充滿未知與驚險。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