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conjuring真實故事

《The Conjuring》系列電影是建立在虛構的房子(安妮·沃克曼的房子)以及一個虛構的家族(沃克家族)上,他們在美國的歷史背景中,經歷了一系列的超自然事件。

這些事件被一個靈異檔案公司(也就是我們的主角)進一步探索和記錄。電影中並未明確出現任何真實事件,而且這些故事都是編劇們為了創作電影而編造出來的。因此,從這個角度看,所有《The Conjuring》系列電影都是虛構故事。

然而,在電影製作過程中,他們可能參考了美國和其他地方的許多真實靈異檔案和報道。這些檔案和報道可能包含了類似的超自然事件,這些事件可能讓電影製作人員感覺到他們可以將這些故事元素融入電影中,以營造出更強烈的恐怖和恐懼感。

因此,《The Conjuring》系列電影雖然是虛構故事,但可能包含了許多真實靈異事件的元素。但請注意,這只是一種推測,真正的答案可能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