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活壓力語錄

生活壓力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累,卻有隱隱的痛。但是,生活中總有那么幾個瞬間,你感到快樂,不再想其他的。生活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心]![加油](https://www.zqzb.com/image/lifesyle/49b178428528665932fbd32f4674695d3.jpg?imageView2/2/webp)

* 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 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 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搞,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

* 你痛苦的原因往往就是太閒了,沒事找事做才能真正治癒自己。只有時刻充實自己,才能不停留地前進。

* 不要放棄希望,每天對自己說,無論如何,太陽明天都會升起來的。

這些語錄都表達了面對生活壓力時,人們應該如何調整心態、積極面對生活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