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活旅遊語錄

生活旅遊語錄如下:

* 旅行最重要的不是欣賞風景,而是享受與自己和解的那一剎那。

* 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段奮不顧身的愛情。

* 我想有一天,我和一個人足夠契合,我們可以一整天沒有手機沒有電腦,吃著好吃的,聊著我們的八卦,一待就是一整天。

* 夢想從來不是用來實現的,它只是你用來起床的號角。

* 我們一路上興致勃勃地參觀,或者旅行疲倦後為著明天的美妙而養精蓄銳。

* 那些在我腦海里每天縈繞的痛苦是存在的目的。

* 我夢想中的旅行,要么,跋山涉水去看見深海,內心滿足,眼睛快樂,要么,就在自己房間做了一場夢,夢裡,我看遍了許多美景。

*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溫柔如詩。

* 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你的人生不會沒有出口。你會發現自己有一雙翅膀,不必經過任何人同意就能飛。

* 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 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