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田宅破軍是什麼意思

破軍星位於田宅宮的情況

田宅破軍”是指在中國傳統命理學紫微斗數中,破軍星位於田宅宮的情況。破軍星是紫微斗數中的十四顆主星之一,屬於陰性,代表破壞、變革、消耗和動盪。而田宅宮則代表着一箇人的不動產、家庭環境和居住情況。

當破軍星位於田宅宮時,可能會帶來對不動產的強烈追求和重視,激發人們去購買或出售房產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或個人需求。同時,破軍星也代表着對家庭環境的重視和關注,可能會促使人們努力改善家庭環境以提高生活品質。然而,這也可能帶來一些負面影響,如破壞原有的家庭環境和居住條件,導致家庭成員之間的矛盾和紛爭。此外,破軍星還可能意味着無法繼承來自祖先的遺產,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來購買房產。

總的來說,“田宅破軍”在紫微斗數中代表着一箇對不動產有強烈追求和重視的人,他們可能會努力改善家庭環境以提高生活品質,但也需要注意避免破壞原有的家庭環境和居住條件,以及避免因不動產問題而引發紛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