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男人霸氣語錄

男人霸氣的語錄如下:

* 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你去追一個你愛的人,合適但代價是跟你在一起就要面對她的壞,勉強自己也許會得到物質上想要的安慰,但精神上的摧殘只有你自己知道。即使她是個愛無能,而且肯定有很多人追她,你們也沒有結果。這個就是愛情的選擇問題,有時候是你追別人,有時候是別人追你,錯過了以後也只能徒留傷悲。

* 做人低調就好,做事一定要囂張,凡是在背後笑你的人,基本都不是什麼好人。

* 除了娶你和討你歡心,剩下就是我最長久的浪漫。

* 我活著就是讓明白你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重要。

* 每個人都在戰鬥無論是勝是敗不能停歇。

* 我始終相信遺憾也是一種美,但不努力才會覺得遺憾。

* 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 你一定要優秀,不然遇見優質的人也只能搖頭搖手。

*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

*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裡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

* 我又不是沒事幹,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才慢慢努力,拚命奮鬥而已。

* 我向來都缺席你的過去、我要未來有空白的你。

* 人要有骨氣,尤其是男人,下面的話請記住:天上不會掉錢,要富貴就要去爭取!自己要努力!自己要上進!自己要有潛力!

* 不管別人臉上有沒有飯粒,都請你先變成更好的自己再說。

* 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 你必須暗自努力,才能在人前顯得輕鬆如意。

* 你現在混日子,小心將來日子混你。

* 不是所有堅持都有結果,但要始終有希望。

* 當你決定要放棄的時候,回頭看看你曾經付出的堅持和努力,原來所有的堅持和努力都是為了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 男人不怕入錯行,就怕選錯郎。

以上就是一些男人霸氣的語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