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男a女b是什麼意思

區分男性和女性的性別

"男a女b"是根據ABO設定(AlphaBetaOmega三個單詞的縮寫)來區分男性和女性的性別。在這種設定中,男性可以分為Alpha、Beta、Omega三種類型,女性同樣可以分為Alpha、Beta、Omega三種類型。具體來說:

Alpha男性:他們通常被視為戰士或領導者,因為他們的男性部分的器官大於普通標準,而且因為他們從不會懷孕,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都被指定為戰士或者領導者的角色。

Beta男性:他們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的內外性器官,並且都能發揮作用,但是他們很少散發出發情的氣味並且很少發情。他們可以懷孕並且組建家庭但生育率不高。

Omega男性:他們同時具備男性和女性的內外性器官,他們生育率高,有強烈的發情期並且會散發信息素讓人分心,直到跟他人(通常是某位Alpha)結合為止。

對於女性:

Alpha女性:男女兩種性器官都能發揮作用,但是很少發情,並且是生育率最低、最陽剛的女性性別。

Beta女性:與Beta男性類似,男女兩種性器官齊全,都能發揮作用但缺乏男子氣概並且生育率低。

這種設定主要在歐美圈內的同人設定中出現,全部的人類都分為6種性別,他們或多或少都具有兩性特徵,男性女性更多是從外觀上加以區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