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畢業語錄

畢業語錄有很多,例如:

* 畢業了,才覺得學校里什麼都不行,但你行。可以一到社會上什麼都不是,可以一離開學校什麼都沒有了。

* 分別是為了相聚!以後大家經常聯絡才是。

* 跨出學校的大門,開始新的人生旅程。願我們健康地成長,成為社會的有力的一員。

* 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個最好的職業。

* 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 校園生活只是用強力的洗劑劑,將曾經的記憶,淡化成模糊的影像。

* 畢業了,曾經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現在想來多么珍貴。

* 畢業了,青春在無形之中離去,我們即將翻開人生的另一頁。

* 畢業了,別離的時候,抱著簡單的行囊,感覺好像落了什麼東西,卻又想不起來是什麼。也許,這種隱隱的失落會陪伴我很長一段時間。我的這一段青春,這些同路人,我們攜手創造的這一個時代,是怎么也帶不走了,它將永遠的留在校園裡。

* 畢業了,那種在青春里放肆的幸福我想以後不會在有了。

* 畢業了,青春在無憂無慮的笑聲和滾滾人流中溜走,那些年我們的年華。

希望這些畢業語錄能夠幫助你表達此刻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