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畢業離別語錄

畢業離別語錄如下:

* 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漂亮。

* 看著同學錄上你珍重的筆跡,我有種想哭的衝動,卻質問自己我們真的經歷過那段流年嗎?

*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 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 多年之後再讀會覺得留言的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會有一份滿足感。

* 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程。

*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畢業離別是一個充滿遺憾的過程。以上是一些常見的畢業離別語錄,希望能夠給予你一些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