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白百合花語的故事

白百合花的花語和寓意有很多說法,有如下幾種

1. 百年好合;因為白百合花的外觀純潔又美麗,所以被人們認為是婚禮上最受歡迎的鮮花之一,它的花語之一就是百年好合,因此它寓意著幸福美滿,適合送給自己的朋友。

2. 美好家庭;白百合花也寓意著美好家庭,它的花朵盛開時像一家團聚的幸福情景,有著非常美好的寓意。

3. 偉大的愛;白百合花花期長,且一次可以開很多的花朵,象徵著不離不棄、永恆的愛情,因此它的花語之一就是偉大的愛。

同時你還可以查詢白百合花的傳說故事來了解它的花語和寓意的文化背景,如下:

1. 白百合被視為聖潔的象徵,這個名稱起源於其生長的地方。一個叫做斯朗蒂斯谷的神話故事中提到了一種神奇的生物——美艷絕倫的聖女貞德,她在被英軍監禁多年之後從獄中逃出來,為後來被冤枉處死的法國查理王爭取了聲望,後來成為了守護這個山谷的白百合女神。

在了解白百合花語的故事後,你可能會對這種美麗的花朵有更深的了解和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