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益智故事卡卡書·小故事大道理

《益智故事卡卡書·小故事大道理》是2010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李唐文化。

本書適合3~6歲兒童閱讀。本書以卡卡為主角,通過一個個簡單有趣的小故事,幫助孩子認識世界、了解社會,幫助家長引導孩子培養良好的性格、塑造健康的人格。每個故事都附有精美的插圖和啟發性的文字,以增加趣味性。每個故事結束後都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旨在幫助孩子擴展思維,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此外,書中還附有“親子小問答”,可以促進親子間的互動交流,幫助家長更好地了解孩子的想法和需要。通過閱讀本書,孩子們不僅可以學到故事中的道理,還可以在閱讀中獲得樂趣,增強自信心和想像力。

本書的主要內容包括:卡卡的夢想、友誼的力量、勇氣的小熊、團結的小螞蟻、快樂的禮物、學會分享、謙虛的蝸牛等。這些故事旨在幫助孩子培養良好的品德和行為習慣,如誠實、勇敢、善良、自信、尊重他人等。同時,通過這些故事,孩子們還可以學習到一些基本的社交技巧和人際關係處理方法。

總之,《益智故事卡卡書·小故事大道理》是一本適合兒童閱讀的益智故事書,可以幫助孩子在閱讀中獲得樂趣,增強自信心和想像力,同時也可以幫助家長更好地了解孩子的想法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