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盛趣遊戲是什麼

盛趣遊戲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網絡遊戲開發商、運營商和發行商。它立足於“科技賦能文化”的新文化產業定位,全面推進“精品化”、“全球化”、“新文化”三大戰略。盛趣遊戲以科技爲骨、文化爲翼,用科技激活文化的精髓,致力於成爲一家打造極致互動體驗的科技文化企業。

盛趣遊戲的前身是盛大遊戲,它在2001年運營了《熱血傳奇》,創下了當時全球大型多人在線遊戲的運營紀錄,從而開創了中國網絡遊戲時代。2005年,盛趣遊戲首創免費模式,引領了全球遊戲行業的模式變革。作爲中國遊戲產業的開創者與變革者,盛趣遊戲不斷精進遊戲品質,先後推出和運營了《熱血傳奇》、《傳奇世界》、《泡泡堂》、《龍之谷》、《最終幻想14》等70多款精品遊戲,註冊用戶超過21億。

進入移動遊戲時代,盛趣遊戲成功發行代理遊戲《擴散性百萬亞瑟王》並推出自研遊戲《熱血傳奇手機版》、《傳奇世界手遊》、《龍之谷手遊》、《光明勇士》等現象級作品。2019年3月31日起,盛趣遊戲正式啓用新的品牌標識,以全新的理念與姿態探索極限科技,構建新文化產業的綠色生態,把優秀的中國文化帶向全球。